阳泉市城区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和年度考核动员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城区 2019-01-02 17:27   来源: 阳泉城区政府网  

任时杰讲话

2018年12月27日,阳泉市城区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和年度考核动员培训会,安排部署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和科级班子、科级干部年度考核工作,集中对考核组成员和各部门、各单位负责考核的同志进行培训。区委副书记任时杰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路晓明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王文玉安排部署考核工作。

任时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严谨的工作态度,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工作;要围绕目标任务,对账盘点、查漏补缺,总结经验,谋划思路,确保各项工作思路清、抓手好、举措实、成绩优。

任时杰强调,要突出全面从严治党、创卫攻坚等考核重点,有效整合考核资源,严格标准,规范程序,细化责任分工,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切实确保考核工作与被考核单位的正常工作有序进行。要把年度考核结果作为班子配备和干部选拔使用的重要依据,鞭策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自觉提升工作能力,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活力。要精心组织,严肃纪律,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严谨规范操作,确保考核工作考准、考实、考出实效、考优作风、考出干劲。

编辑:毕超田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