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城区政府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城区 2019-01-02 17:31   来源: 阳泉城区政府网  

王晓丽讲话

2018年12月25日,阳泉市城区政府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进一步推进环卫一体化市场外包服务项目交接工作、促进新农汇民生服务中心项目落地。区长王晓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建军,副区长史晓文出席会议。

会上,城区环卫处、城区住建局、城区投促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王晓丽就项目负责人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协调处理。

王晓丽要求,要充分认识环卫一体化市场外包服务项目的重要意义,增强紧迫感,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要严守程序纪律,抓紧做好资产移交工作,坚决杜绝资产流失;要按照布局合理、实用环保、高效节能的要求,紧而又紧做好垃圾点的重新规划布点、垃圾中转站的选址建设工作;要创新管理举措,加大垃圾清运频率,杜绝垃圾落地,确保时产时清;要就工作细节保持密切沟通,提前谋划,及早准备,确保“三节”期间清扫保洁质量,做出经得起检验的实绩。

就新农汇民生服务中心项目落地工作,王晓丽指出,秉承互利共赢的理念,政企双方在前期做了大量工作,市直部门也给予了大力支持,目前已经到了项目落地的关键时期,希望双方能够保持良性沟通,共同努力,相向而行,推动项目早日开花结果;区直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困难问题,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开动脑筋、科学谋划,切实增强项目辐射带动能力。

编辑:毕超田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