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城区部署“三节”群众文化活动任时杰讲话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城区 2019-01-19 14:17   来源: 阳泉市城区人民政府  

1月15日,阳泉市城区召开“三节”群众文化活动领导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区委副书记、区“三节”群众文化活动领导组组长任时杰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胡秀毅主持会议。区领导李志军、赵秀生、张卫东、高鹏、李俊斌、胡道宏等出席会议。

会上,副区长张卫东、李俊斌对“三节”群众文化活动中的安全事宜、责任分工等进行具体安排。据了解,阳泉市城区2019年“三节”群众文化活动由“迎新年”登高活动、“迎新年”美术作品展、民俗文化展、曲艺小品展演、群众文艺汇演、“我们的中国梦——欢乐进万家”文化活动、“送文化进基层”义写春联、元宵节街道美化亮化、元宵节广场文化活动、第三届小河村“文化庙会”、大阳泉村春节传统民俗文化活动等组成。

会议要求,要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围绕“新时代、新城区、新作为”主题,精心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切实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努力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建设有品位、有吸引力、有活力的新城区凝聚精神力量。要创新活动形式,彰显城区特色,讲好城区故事,展示城区形象,集中展现近年来全区文艺战线的新成绩、新亮点,充分反映全区人民积极投身“五城联创”、同心建设美好家园的良好风貌。要本着“节约、简约、惠民”原则,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厉行勤俭节约,杜绝铺张浪费。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科学调度、密切配合,加强安全防范,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各项活动安全有序进行,确保群众喜庆、祥和、安全、文明过节。

编辑:毕超田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