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义井镇工会牵头开展职工越野赛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工会传真 2019-01-19 15:55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为增强职工体质,磨炼职工意志,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2019年1月2日下午,阳泉市城区义井镇瀑里炉料公司“团结杯”职工越野赛开赛。本次越野赛由义井镇工会牵头,瀑里炉料有限公司工会组织,炉料公司广大职工积极参与竞赛活动。

此次越野赛共设立男子中年组、男子青年组、女子中年组、女子青年组等四个参赛组,比赛线路以炉料厂为起点,瀑里村村委会为终点,全程2.5公里。公司职工踊跃参与,虽然天气寒冷,但赛场却一团火热,随着一声枪响,越野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不甘落后,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精神抖擞,激情奔放。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第一名以19分钟的好成绩完成了比赛,其余选手也都坚持跑完了整个路程。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企业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奋勇向前的“团结”拼搏精神,有效激发了公司职工强身健体的热情,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凸显了公司凝聚力和向心力,而且,向社会广泛传递了企业职工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积极向上的理念。

编辑:王茜 责任编辑:王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