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领导在阳泉市访贫问寒送温暖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工会传真 2019-01-22 11:20   来源: 阳泉市政府网  

1月21日,省总工会副巡视员朱红升一行在阳泉市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和困难劳模、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困难基层工会工作者、工匠技能人才,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去了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永忠等参加慰问。

朱红升一行来到困难企业——市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送去了5万元慰问金,并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和职工生活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共商企业转型发展良策。朱红升说,困难企业要想走出困境、转衰为兴,一方面要做实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凝聚广大职工团结一心、克服困难的强大精神动力,一方面要立足自身实际,依靠广大职工全力推动改革创新,找准转型发展的突破口。

朱红升一行还入户慰问市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4名困难劳模、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和困难基层工会工作者,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每到一处,朱红升都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多保重身体,树立战胜疾病和困难的信心,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帮助下自强自立、不断努力、渡过难关,将日子越过越好。随后,朱红升一行还前往市第十一中学校,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工匠技能人才——高级教师王建辉。(梁海平)

编辑:毕超田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