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委办公厅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阳泉市委办公厅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巩成主持并讲话

1月24日上午,阳泉市委办公厅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和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阳泉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巩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巩成指出,阳泉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是在阳泉市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全市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不断拓展转型发展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办公厅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持续深入学,真正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紧扣全会作出的工作部署,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不断创新服务方法,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各项任务高效落实。要带头真抓实干,转变工作作风,做到高水平参谋服务、高效率统筹协调、高质量督促检查、高标准运行保障,在全市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

巩成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以更坚定的决心和意志,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坚决反对“四风”,全面推进党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开创“三服务”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郑晓丹)

[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