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建勋看望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驻阳泉市省政协委员
关建勋看望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驻阳泉市省政协委员

1月26日,阳泉市委书记关建勋到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委员驻地,看望出席会议的驻阳泉市省政协委员、列席人员,并与大家座谈。

阳泉市领导雷健坤、杨永生、郭卫东、李君、张立君、史友松等参加座谈会。市政协主席杨永生主持座谈会。

关建勋详细了解了各位委员、列席人员参会情况,围绕发展特色现代农业、打赢脱贫攻坚战等工作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并就积极发挥委员作用、开好省两会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这次省两会是在全省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省长楼阳生代表省政府作了工作报告,报告站位高、前瞻性强、措施得力,对推动山西转型发展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符合我省实际,对阳泉发展也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政协委员是社会各界的精英,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服从党的领导,严格遵守大会的各项纪律要求和相关规定,发扬好传统,展示好形象,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完成好大会报告审议、建言献策、人事选举等各项任务,为不断拓展转型发展新局面多作贡献。

座谈中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坚决讲政治、讲纪律,履行好委员职责,完成好会议的各项任务,积极为全省、为阳泉发展建言献策。(荣 霞)

[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