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总工会召开副科以上干部大会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工会传真 2019-01-28 16:26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1月25日上午,阳泉市总工会召开副科以上干部大会和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和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由阳泉市总党总支书记郭永胜主持,市总领导马文林、杨海平、权红红、王崇祐及市总机关、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把学习贯彻省委会议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全市工会工作发展的重要举措,在全会上下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特别是骆惠宁书记的讲话精神,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工会系统纪律建设,大力推进增“三性”、去“四化”,持之以恒抓作风改作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展现工会组织新作为。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强调指出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体会议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市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全市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锐意进取,改革创新,不断开拓转型发展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市总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持续深入学,真正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为契机,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结合工会工作实际,着力做好维权服务,聚焦补短板激活力,在新时代展现工会新作为。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更坚定的决心和意志,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坚决反对“四风”,全面推进工会系统党的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落地,为新时代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还通过学习陈前、张敏、高建琴等违法犯罪案例和其忏悔录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教育,并宣布了“十个严禁”的纪律要求。 

编辑:毕超田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