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副主席杨海平一行“两节”期间慰问困难企业、困难职工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工会传真 2019-02-01 13:03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1月24日,阳泉市总工会副主席杨海平一行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困难基层工会工作者、困难劳模和工匠技能人才,向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杨海平一行深入困难企业阳泉市城镇集体工业联社,认真了解联社现状,并向联社送上1010900元慰问金。他指出,春节就要到了,工会要时刻关心重视职工生活,依法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继续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奋力拼搏进取,争取早日走出困境。

杨海平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南山路街道从事环卫工作的困难职工周秀萍、困难劳模郑高魁,困难工会工作者城区区委组织部工会干部石江峰、全国劳模城区南山路街道办事处退休职工杨艳荣、工匠技能人才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李美芩。在困难职工家中,杨海平详细了解了困难职工家庭生活状况和患病情况,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保持良好心态,遇到困难及时找工会。在劳模家中,他要求各级工会干部要切实关心爱护劳模,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要大力宣传弘扬劳模精神,进一步发挥劳动模范的示范带头作用。在市一院护理部工匠人才李美芩办公室,杨海平鼓励她要发挥行业带头人和“李美芩创新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团队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编辑:毕超田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