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健坤督查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雷健坤督查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2月1日,阳泉市长雷健坤在盂县鑫兴生猪养殖有限公司就继续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阳泉市委常委、盂县县委书记张其光一同督查。

督查中,雷健坤仔细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非洲猪瘟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汇报,并认真查看疫情排查资料、消毒灭源记录台账。她希望养殖户要坚定信心,克服存在困难,继续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不发生非洲猪瘟疫情。

雷健坤强调,春节将至,非洲猪瘟疫情防控面临更加严峻的形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洲猪瘟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要求,进一步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一要严格检疫监测、加强全面排查,在养殖场生物安全防护、生猪调运和屠宰等重点环节进一步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二要加强对生猪养殖企业的服务和政策扶持工作,帮助企业克服当前困难,确保阳泉市生猪生产稳定,切实做好“两节”期间市场猪肉供应工作。三要认真落实防疫责任,县乡村各级要充分发挥联防联控作用,增强工作合力,确保政令畅通。四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非洲猪瘟防控的应急值守工作,继续加强督导检查,帮助基层落实好防控各项措施。(郑铭经)

[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