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郊区:开心过大年 共度好时光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郊区 2019-02-12 15:39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今年春节前夕,阳泉市郊区河底镇固庄、平坦镇桃林沟等村,通过向村民交账、举办趣味赛、组织村民聚餐等方式,开心过大年,共度好时光。

2月2日,河底镇固庄村召开全村村民大会,由村两委班子成员向村民交账。由村两委班子向村民交账这项制度已经在固庄村坚持了10年。

交账会上,村干部交账交得认真,全体村民听得仔细。“一单、一刊、一制度”带来乡村治理新气象,中旭鑫源敬老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文化产业板”在深圳文交所成功挂牌,村民住宅即将入住。民主、规矩、幸福固庄呈现出新气象。听了村干部述职,村民们感到村干部说话算数,交出的“账单”确实令人满意。全体村民齐刷刷举手,对两委班子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赞成,共同期盼来年的光景更美好!

2月4日是农历除夕,平坦镇桃林沟村全体村民欢聚一堂,红红火火千人聚餐,载歌载舞喜迎新年。活动中,村民互致问候,共话改革,共同祝愿新时代的桃林沟改革迈新步,发展谱新篇。

农历大年初一,河底镇北庄村全体村民欢聚一堂,喜吃团圆饭,开心过大年。村两委成员同全村干部群众欢聚一堂,品美酒,吃大餐,看表演,欢乐的笑语中,表达相亲相爱一家人的节日问候;甜美的歌声里,寄托新一年五谷丰登、幸福美好的共同祝愿!

农历大年初一,荫营镇三都村里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全村干部群众通过举行一年一度的全民趣味运动会,愉悦自我、储备健康、玩转激情、喜迎新春。

编辑:毕超田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