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城区干部职工扫雪除雪保畅通
阳泉市城区干部职工扫雪除雪保畅通

2月13日至14日,阳泉市出现持续降雪天气,为最大程度减少积雪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城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街道、社区和义井镇全员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扫雪除雪,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2月14日一大早,降雪仍在持续,阳泉市城区环卫外包服务承接单位中环洁公司立即组织一线环卫工人加大力度清扫路面积雪,并出动2台铲车、6台垃圾清运车、30多台次小型车,在主干道上撒融雪剂,在保障市民安全出行的同时,积极清运积雪和生活垃圾,确保雪后路面清洁。

街道、社区则积极发动驻地单位和沿街商户清扫门前、楼顶积雪,动员居民和志愿者清理小区和路面积雪,为群众创造安全便利的出行环境。

当天,义井镇积极组织干部群众扫雪除雪,并在大阳泉村启动全民参与创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万人签字仪式。

在纷纷扬扬的大雪中,区领导带头,干部群众纷纷在横幅上签字,表达创卫有我、创卫必成的决心。(薄红贞)

[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