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梨园雅韵古州春”平定县2019年晋剧公演正月十一开演
【新春走基层】“梨园雅韵古州春”平定县2019年晋剧公演正月十一开演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荆江)2019年春节假期刚刚结束,元宵节的脚步越来越近,浓浓的年味儿还是四处蔓延。阳泉平定县“两节”活动菜单也新鲜出炉。赶庙会、看民俗、赏花灯、玩社火……众多活动让市民过一个不一样的“两节”。

今年“两节”期间,平定县文化局经过组织策划,共推出近百项活动,内容涉及文艺汇演、非遗、民俗、景观灯、剪纸、体育、戏剧、电影等,内涵丰富、形式多样,在满足市民精神文化需求的同时,展示我市特有的文化魅力。

为了满足广大戏迷爱好者,平定县文化局特意在2月15日至18日(农历正月十一至正月十四)安排了“梨园雅韵古州春”的戏曲,为市民准备了一场盛大的戏曲文化大餐。农历正月十一晚场7点30分开演的剧目《穆桂英挂帅》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接下来三天的剧目安排在每天下午2点30分一场、晚上7点30分一场,每天两场剧目分别是《良心》《清风亭》、 《慈母情》《包公告状》、《香囊计》《戏曲大联唱》,欢迎大伙准时欣赏。

[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