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交警部门临时管控部分灯展区周边道路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要闻推送 2019-02-19 10:56   来源: 阳泉日报  

日前,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今年元宵节期间,交警部门在全面加强主要岗点、街路管控工作的基础上,将对我市元宵节部分灯展区采取单向通行、交通调流、交通封闭等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交通出行环境。

桃林沟灯展期间的交通管控措施:景区范围禁止一切车辆进入(安保车辆除外);洪魏线(甘河村口~魏家峪307复线口)施行单向通行(只允许甘河村进入魏家峪村),车辆由307复线驶出景区。由甘河村进入桃林沟景区的车辆可以停放在北停车场(位于魏家峪村口东西侧各一个,车位共计760个);由四矿方向进入桃林沟景区的车辆可以停放在南一、南二停车场(位于游乐场西侧及滑雪场南侧,南一车位130个,南二车位460个)。

石泼水农业观光园灯展期间的交通管控措施:桃北西街阳煤集团矿山救护大队为景区入口,车辆仅允许由南向北驶入;桃北西街虎尾沟为景区出口,车辆仅允许由北向南驶出。矿区麻地巷小区为景区入口,车辆仅允许由北向南驶入;矿区二坑巷为景区出口,车辆仅允许由北向南驶出。

大阳泉村灯展期间的交通管控措施:2月17日至21日,每日16时至灯展结束,南山南路龙潭街路口至大阳泉桥路口实行由北往南单向通行,南外环街大阳泉桥路口禁止东西向车辆转弯驶入大阳泉。社会车辆在管制区域内、外道路,按现场交警指挥有序停放。

编辑:毕超田     责任编辑:王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