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安排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时政要闻 2019-03-07 11:01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近日,阳泉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局长李宏革做了动员讲话,动员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奋发进取,扎实开展大讨论活动。

会议要求,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认识省委作出开展大讨论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进行一场学习的革命、思想的革命、工作的革命,实现理念大提升、本领大提升、作风大提升,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生态环保铁军。要学习先进,对标一流,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强作风推进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大会结束后,分五个小组围绕生态环境系统如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进行了热烈讨论。

 

 

 

编辑:毕超田     责任编辑:王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