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3月19日违反限行车辆名单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一线报道 2019-03-19 18:20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限行通知

为保障市区空气质量,最大限度减轻汽车尾气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危害,我市将在市区范围内实施机动车(含临时号牌车辆)单双号限行措施:

一、限行时间: 本次单双号限行启动时间2月13日0:00

二、限行区域:桃北西街坡头路口(阳煤一桥)以东、国道307复线以南、义白路以西(包含义白路)、南外环街以北(包含南外环街)区域。

三、限行对象:在本市范围内行驶的所有燃油、燃气及混合动力机动车(含使用临时号牌的机动车)及持义平路、义白路、国道307复线及南外环街(红色、蓝色)临时通行证的货运车辆。

车牌尾号为单号的(1、3、5、7、9)在单日通行,

车牌尾号为双号的(2、4、6、8、0)在双日通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

以下类型机动车不受禁限行措施影响:

(1)执行任务的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军警车,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任务的行政执法车辆和清障专用车辆,园林、环卫、道路养护的专项作业车辆。

(2)公共汽车、省际长途客运车辆、旅游客运车辆及大型客车、出租汽车(不含租赁车辆)、邮政专用车、殡仪馆的殡葬车辆、经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定的单位班车(通勤班车)和学校校车。

(3)运输蔬菜、水果、肉蛋、活禽、水产等(绿色)临时通行车辆。

(4)非阳泉籍驾驶人驾驶外埠车辆、纯电动汽车、肢体残疾人驾驶的残疾人专用车辆。

阳泉3月19日交警一大队:违反限行车辆名单

阳泉3月19日交警二大队:违反限行车辆名单

 

编辑:董佳敏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