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城区上站街道党工委开展会前集中培训工作
阳泉市城区上站街道党工委开展会前集中培训工作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3月18日下午,阳泉市城区上站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培训工作,并邀请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保存授课。

开展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培训工作,是上站街道党工委推进大讨论工作的一项自选动作。街道党工委专门制订学习培训计划,精心组织实施。培训中,传达了3月16日召开的全省党支部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经验交流视频会议精神,分析了忻州市繁峙县光裕堡乡大木瓜村党支部的“五步法”,学习了8个党支部的经验材料。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上站街道“老书记”工作室资深成员李保存,围绕组织生活会召开的程序、内容、要求作了细致讲解。他说,大家要深刻领会开展大讨论工作的部署要求和省委、市委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支部职责;各党支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深查细找自身不足,做到红脸出汗有辣味、动真碰硬触灵魂;精心准备,切实从严从实开好组织生活会。街道党工委负责人要求,各党支部要围绕确定的主题和活动内容,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对标一流,取长补短;统筹兼顾,做好各项工作。

街道机关、社区、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

[编辑:董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