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一大队民警受邀到辖区开展交通安全宣讲大讲堂
交警一大队民警受邀到辖区开展交通安全宣讲大讲堂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企业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切实维护企业安全发展的健康态势,提高企业员工的行车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3月20日上午,阳泉市交警一大队事故科民警田丰受邀到辖区山西辰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讲大讲堂。

课上,田丰结合自身在处理道路交通事故时遇到的情况,采取理论联系实际、案例分析等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文明出行法规。同时结合近几年全市范围内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进行分析,让企业驾驶员直观地感受到不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所带来的危害,并重点强调事故预防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宣讲,希望企业能进一步落实交通安全责任制,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严守交通法律规,自觉抵制驾驶陋习,真正使交通安全入心、入脑,谨慎驾驶、文明礼让、安全行车。

 

 

 

[编辑:田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