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晋东一社区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部门动态 2019-03-22 16:02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根据上站街道党工委的统一部署,3月21日下午,阳泉市晋东一社区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郭小丽参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郝雪雁介绍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筹备情况。第一书记李宏志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郝雪雁代表支部班子向大会述职,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就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和“六个破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个人发言,党员个人自评、党员之间坦诚公布的进行了互评,按照程序会议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最后社区党支部书记郝雪雁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紧紧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确保大讨论取得实效,同时对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的工作思路,俯下身子,切实做好社区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编辑:田晶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