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财政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推进会议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部门动态 2019-03-27 11:08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3月22日上午,阳泉市财政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推进会议。会议由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晓华主持,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局大讨论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永东副局长通报了阳泉市财政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程志强副局长传达了《阳泉市财政局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工作方案》。之后,任晓华局长对大讨论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

自我局大讨论安排部署会议召开以来,大讨论已经成为我们每天必谈的话题,不论在思想观念上,还是日常工作中,全局上下都在围绕“思想解放、改革深入、创新发展、开放提质、工作抓实”进行大学习、大起底、大碰撞、大变革、大超越的学习讨论和行动实践。截至目前,方案中13个规定动作已完成了集中学习研讨、举办金财大讲堂、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6个动作,大讨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也要清醒地看到,我局大讨论开展过程中还存在着部分干部职工参与度不够、与业务工作结合度不够和大讨论工作整合度不够等问题,亟需我们加大工作力度,切实予以整改。

会议强调

对标一流述职评议是我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一步,全体述职人员要

以奋勇争先、对标一流的姿态,述真职、真述职,营造求真务实、动真较劲的氛围。

对标对表本行业、本系统的全国先进、全省先进,正视不足、取长补短,在述职的过程中,说真话、说实话,切勿人云亦云、上下一般粗。

开门纳谏,走出去向预算单位和服务对象“求得良方”,为对标一流述职评议找准症结、找到突破口。

最终使全局干部职工在思想观念、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和能力素养方面实现一次提升,为全局整体工作水平的提高提供支撑和保障。

编辑:董佳敏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