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税降费“零距离” 精准施策促发展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部门动态 2019-03-29 18:09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赵一萍 通讯员 张小英) 3月25日,以山西省税务局收入规划核算处副处长王慧渊为组长的入企进村工作服务小组一行8人,先后深入山西阳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平定亮晶晶砂锅有限公司,宣讲减税降费政策,辅导账务处理,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山西阳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担负着阳泉市区及平定县700万平方米住宅的采暖供热任务,同时还承包经营着省内其他企业8个机组的运行项目。在该公司,王慧渊一行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及开展“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等情况。重点听取了减税降费落实情况,讲解了最新减税降费政策具体内容,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建议。小组成员员还深入到车间,向员工们认真解读个人所得税减税政策,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

在山西平定亮晶晶砂锅有限公司,服务小组成员实地察看了生产厂区及砂器加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及面临的困难等情况。王慧渊处长就促进企业发展提出建议:一是同知名艺术家合作,把传播传统文化作为提升企业社会影响力的有效手段,提升产品定位,扩大品牌知名度,做大销售规模;二是结合大讨论活动的开展,充分利用企业享受到的减税降费红利,扩大产能,提升效益。针对两家企业提出详细了解减税降费相关政策的要求,服务小组立即联系平定县税务局给予帮助。

3月27日,平定县税务局派出2名专家团队人员,为企业系统讲解最新优惠政策,列出减税降费清单,详细解答问题,确保企业透彻了解和尽享各项减税政策,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编辑:董佳敏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