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煤集团职工文化艺术联合会正式成立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工会传真 2019-04-03 16:31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 王晓伟)3月29日,阳煤集团工会召开阳煤集团职工文化艺术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

阳煤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张建起当选为阳煤集团职工文化艺术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主席。阳泉市文联主席侯讵望出席会议并致词。

就做好新时期文联工作,会议指出,一是坚持正确方向,唱响时代主旋律。在构建和谐文化上找准方向,在凝聚人心、催人奋进上找准方向,在树立企业良好形象上找准方向,在提升个人修养上找准方向。二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企业工作大局。按照集团党委统一部署,密切配合宣传部门,发挥职工文化艺术的独特作用,激励职工在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历史征程上阔步前进。三是坚持人才引领,加强文化艺术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引进社会人才,努力挖掘企业人才,重视培养后备人才,广泛吸纳文艺工作者,形成职工文化的整体合力与规模效应。四是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创作更多优秀作品。大力发扬敢为人先精神,为职工群众奉献最好的精神食粮,充分展示集团公司文化建设和职工文化事业发展的优秀成果,让职工群众在分享精神产品的过程中产生共鸣,激励广大职工为企业安全生产经营和改革创新发展建功立业。

大会的召开,标志着阳煤集团职工文化艺术联合会正式成立。

编辑:董佳敏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