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交警深入运输企业 排查安全隐患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社会民生 2019-04-08 11:02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为推进“三个专项行动”和“零酒驾”企业工作的开展,确保辖区企业交通安全形势平稳,4月5日下午,阳泉市交警一大队大队长乔晓林、分管秩序领导田志福,带领大队民警深入阳煤运输处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强化宣传教育,切实筑牢源头监管安全防线,全力预防运输企业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大队长乔晓林首先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安全生产预防工作的汇报,随后检查了企业车辆及驾驶人基本信息台账、安全应急预案、车辆GPS动态监控平台安全使用和维护、监控人员岗位职责和管理。他要求企业要健全并落实全员安全的常效机制,要充分调动每个管理人员及驾驶人安全行车的积极性,形成人人参与、人人监督、人人维护安全和全员杜绝酒驾的浓厚氛围,强化安全管理与安全运输相结合,落实责任制度与完善责任制度相结合。狠抓措施落实,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运输企业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得到有效遏制。

编辑:董佳敏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