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干部入企进村服务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部门动态 2019-04-11 15:06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根据《阳泉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干部入企进村服务工作实施方案》,阳泉市体育局抽调以副调研员吕玉喜为组长、市体育运动学校总务科副科长毕朝辉、市体育中心网球教练高文涛及盂县有关单位人员为成员的入企服务小组,于3月25日开始,分别深入盂县南娄镇的山西盂县西小坪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山西南娄集团阳泉盂县大贤煤业有限公司开展入企服务工作。

首先召开座谈会传达市委市政府“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干部入企进村服务的目的意义,明确入企服务内容,主要是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政府制定推动民营企业发展政策提供第一手资料。一是开展政策宣讲、组织学习有关的降费减税、养老社保、技术升级改造等文件,着力推动有关政策措施落地;二是实地考察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存在的困境、发展思路与瓶颈等,着力推动问题解决;三是督促企业开好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引导企业进一步破除资源路径依赖,增强改革意识,强化开放和市场理念,在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加快创新步伐、积极开拓市场等方面取得新成效。四是帮助企业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完善安全制度,为安全生产提供有利保障。所征集到的困难和问题,逐一列成清单上报了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干部入企进村服务领导组办公室。

编辑:董佳敏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