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总工会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大会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工会传真 2019-04-11 16:54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毕超田)4月11日,阳泉市总工会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永忠参加会议并讲话。

大会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精神,扎实推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推动市总机关作风建设上水平、上台阶,营造风清气正、心齐气足、奋勇争先、共谋发展的干事创业氛围。

张永忠要求,市总工会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必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刀刃向内,直面并集中整治在思想观念、工作标准、办事效率、责任担当、工作落实、执行纪律等方面存在的机关作风建设问题;要精准发力,搞好调查研究来一次“大排查“,开好专题会议来一次“大整风”,切实落实《阳泉市总工会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来一次“大修整”,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来一次“大落实”,加强考核督查来一次“大阅兵”,用实事求是的态度克服形式主义的顽疾,以求真务实的面貌力戒官僚主义的风气,全面推动集中整治行动见到实效。

编辑:董佳敏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