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定县总工会举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主题演讲比赛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工会传真 2019-04-13 16:08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按照县委大讨论活动领导组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大讨论活动效果,4月10日下午,平定县总工会举办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县总工会机关的1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演讲中,选手们紧扣“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主题,立足本职岗位,从实际工作出发,以小见大,讲述自己的经历和肩上承担的责任,畅谈对改革创新的认识理解和所思所想,抒发了对本职工作的忠诚和挚爱,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诠释了工会工作者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共有9位选手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让职工在享受文化魅力的同时,进一步深刻领会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精神实质,有思想、有激情、有内容、有收获,展示了工会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乐于奉献的精神和风采。

编辑:董佳敏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