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城区优化兴隆步行街营商环境座谈会召开
阳泉城区优化兴隆步行街营商环境座谈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4月13日,按照阳泉市委关于做好创卫攻坚工作和外籍在阳泉工作人员“贴心行动”工作的要求,城区围绕“着力破除发展困境,以市场打开发展新通途”目标,就优化兴隆步行街营商环境进行座谈。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温敏芬出席并讲话。

会议邀请辖区驻地单位代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详细了解发展现状,广泛听取群众“金点子”,为更好地实现转型发展,盘活经济存量开展“大讨论”。

温敏芬指出,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要从思想认识再提高、转换思路再提速、环境打造再提升三方面下功夫,切实转变发展思路,改变单一发展的局面,特别是要结合兴隆街流动人口多的实际特点,开展好“贴心行动”,做好服务工作,吸引更多的外来人口来这里生产经营,探索多元化发展的路径。区工商联要以成立商业协会的方式引领商户拓宽思路,抱团发展,走出困境。驻地单位要积极投入到创卫攻坚工作中,自觉整治门前环境,为提升商圈整体形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董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