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委办公室工作人员赴大同学习交流
阳泉市委办公室工作人员赴大同学习交流

近日,阳泉市委办公室组织工作人员赴大同市委办公室进行学习交流,对标一流、找准差距,拓宽视野、创新作为,促进市委办公室“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深入扎实开展。

在学习交流座谈会上,市委办带队领导介绍了我市及市委办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今后继续加强两办学习交流、互促互进共同提高的美好愿望。随后,双方就做好保密机要、文件流转、文稿服务、档案管理等工作,分享各自经验做法和心得体会。

会上重交流,会后忙取经。实地观摩的同时,市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和大同市委办相关科室进行了对接交流。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两办同志在分享经验中相互启发,在取长补短中共同提高,不仅达到了推进党办工作、提升服务水平的预期目的,还加深了彼此友谊。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市委办公室同志对标先进、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运用好此次学习交流成果,主动对标先进一流,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比学赶超步伐,奋力开创党委办公室各项工作新局面,为“聚力六大突破,实现转型崛起”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郁 静)

 

[编辑:董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