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政府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全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大会精神
阳泉市政府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全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大会精神

4月18日,阳泉市政府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骆惠宁书记在全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市长雷健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呼亚民主持。

座谈会上,雷健坤听取我市国资国企改革进展情况汇报,并就深入学习理解骆惠宁书记讲话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推动市属国有企业改革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她边听边记,认真了解企业对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看法及建议,并就企业在改革中面临的相关问题和诉求,把脉问诊,及时回应。她指出,全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大会是我省国企改革进入关键攻坚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全省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指明了方向。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对国资国企改革的安排部署上来,准确理解,深刻把握会议精神,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认清发展大势,克服畏难情绪,采取有力举措,坚定不移地将市属国有企业改革向纵深推进,奋力开创我市国资国企改革新局面。

会前,雷健坤深入市食品总厂、市水泵厂、国药山西阳泉医药有限公司、市阀门厂等8家国有企业,了解企业改革进展情况,研究推进举措。

[编辑:董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