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政府大院社区阳光读书会开展“纪念建国70周年”专题讨论
阳泉政府大院社区阳光读书会开展“纪念建国70周年”专题讨论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荆江)4月19日上午,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阳泉市政府大院社区阳光读书会开展了以“纪念建国70周年”为主题的专题讨论学习活动。

从新中国建立初期美国对中国的封锁及国内一片百废待兴的情形讲起,到新中国成立后逐渐富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到建国70年来阳泉的巨大变化,百姓生活的日益美好,大家讨论热烈。“我出生在上个世纪四十年代,亲眼见证了我们祖国70年来的风风雨雨,深切感受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我们要珍惜革命先烈们用鲜血换来的新时代。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们要发挥余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身体力行地参与到全市的创卫攻坚中,看着哪个地方不好了,有垃圾了,要主动扫干净。”会长张王亮说。大家也纷纷表示,要积极宣传“社区是我家 环境卫生靠大家”的共建理念,为“五城联创”尽一份绵薄之力。

活动在大家的讨论中圆满结束,读书会活动为退休老干部及社区党员居民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

[编辑:董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