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交警一大队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队伍建设会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部门动态 2019-04-22 17:36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高尉 通讯员 白玉洁 张 欣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民警辅警的廉洁自律意识,坚决筑牢思想防线,4月19日上午,阳泉市交警一大队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队伍建设会议,会议由大队教导员王建国主持。

会前,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随后,大队办公室主任王树林传达学习了“二十个决不允许”。教导员王建国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对2019年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全体民警、辅警在工作中要严格遵守纪律,坚决杜绝“吃、拿、卡、要”行为发生,严防违纪违法的问题发生。

最后,大队长乔晓林就“突出政治建警 坚持党建先行 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全体民警、辅警要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放松,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制度,实现交管业务和队伍党风廉政建设的同步发展,真正做到“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三是要不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高度警觉,自觉抵制风险,不断深化和推进纪律作风工作,务求实现高效、廉洁的公安建警目标;四是要突出问题导向,要敢于正视队伍中的问题,认清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紧迫形势,拿出不怕揭丑的担当和勇气,用于解决问题,积极组织预防;五是要严格落实监督主体责任,不断增加学习并且预防腐败滋生的能力,自觉增强廉政从政和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提高民警廉洁自律的自觉性,确保民警零违法、零违纪。

 

编辑:董佳敏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