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法学会召开第二届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阳泉市法学会召开第二届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4月22日,阳泉市法学会召开第二届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增选阳泉市法学会副会长、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和理事。

阳泉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杨自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靳润喜出席会议。

2018年,阳泉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团结凝聚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以建设“学习型、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的人民团体为目标,精心组织法学理论研究,积极投身法治建设实践,广泛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努力拓展对外法学交流,为服务阳泉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法治阳泉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杨自明要求,全市各级法学会要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举旗定向,提升站位,切实扛起引领法学法律工作者的政治责任。要始终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牢牢把握新时代发展主题,充分发挥法学会的特点和优势,组织动员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主动参与到法治建设、平安建设和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来。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进一步坚定树一流标准、练一流本领、创一流业绩的工作理念,以过硬的素质能力推动法学研究和法治建设不断向前发展,为法治阳泉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还对2018年度小微课题优秀作者和优秀组织单位进行表彰。(郭 赟)

[编辑:张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