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郊区纪委监委提出“三带头”“三学四必”要求 力促达到“三效”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郊区 2019-04-23 11:56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为不断补齐阳泉市郊区纪检监察干部身上存在的“短板”,持续做深做细做实“学思践悟·岗位练兵”培训工作,有效实现“两个提高”,区纪委监委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提出了“三带头”“三学四必”和达到“三效”要求,促使学习常在,形成常态。

“三带头”:即班子成员要切实做到带头强化政治业务学习、带头加强党性修养、带头改进工作作风。“三学四必”:全体干部要努力做到上级文件精神及时全面学、与工作相关内容整理消化吸收学、重点知识编制课件讲授促进学和工作中遇到的必学、学到的必用、经手的事必清、安排的事必办。

“三效”:通过以上“三带头”“三学四必”,力促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及“四个一”工作制度等各项理论知识在学习时达到深学细研效果、在掌握上达到弄通悟透效果、在运用时达到融汇贯通效果。

编辑:张思宇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