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煤集团工会系统心理健康培训在发供电分公司举行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部门动态 2019-04-25 10:54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4月18日,阳煤集团公司工会系统心理健康培训在发供电分公司举行,来自集团公司各单位工会系统的150名干部参加了培训。省煤矿工会主席王宝文,副主席范秀忠,阳煤集团工会副主席张宝亮,铝电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永刚等领导聆听了讲座。

上午,省总工会劳保部部长程永丽以职工心理健康常识等为主题,针对当前公司职工的情绪现状分析了职工负面情绪产生的原因,告诉大家通过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掌握心理健康知识,树立心理健康理念,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下午,与会人员还参加了欧卡和沙盘游戏等心理疏导游戏活动。

期间,省总工会劳保部部长程永丽,省煤矿工会主席王宝文,副主席范秀忠,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张宝亮还到发供电分公司运行岗位和党建基地进行了参观,并对发供电分公司扎实的党建文化和稳定的生产运行给予了高度评价。

编辑:董佳敏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