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阳泉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4月24日,阳泉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旭明主持会议。副主任孙金明、张永忠、张宝明,秘书长张利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座谈会、社会建设工作会议及民侨委关于修改《山西省宗教事务条例》征求意见座谈会、人事代表工委专题会议、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听取阳泉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审议了关于市政府落实《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全市普通高中教育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十三五规划审议意见》情况的审查报告。审议了关于《阳泉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报告、关于调整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议案及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议程(草案)调整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各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韩骏升 郝张莉)

[编辑:董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