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交警一大队夜查酒驾 守护五一平安行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一线报道 2019-05-05 10:57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为切实加强节假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五一小长假期间,阳泉市交警一大队组织优势警力在全辖区范围内开展酒驾整治专项行动,最大限度地遏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净化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环境,确保节假期间广大群众安全出行。

民警综合研究分析节前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和特点,在辖区主要商业街、酒店、餐馆路段巡逻管控,设点盘查,从严打击醉酒驾驶、酒后驾驶、涉牌涉证、机动车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全体参战民警充分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科技装备,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一律按照法律规定,实行从严处罚、上限处罚,切实形成严防、严控、严打的行动态势。

五一我们不放假,交警蜀黍频繁查酒驾。在此提醒各位驾驶员朋友,为了快乐过五一,请勿饮酒驾车,否则佳节变酒“劫”!

编辑:董佳敏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