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矿区领导调研创卫工作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矿区 2019-05-09 15:15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近日,阳泉市矿区领导调研创卫工作。

矿区区委书记张志先等领导到赛鱼村、如意庄社区、大垴沟、前庄村和小南沟村等地,实地查看道路环境卫生、公厕改造等情况。每到一处,相关领导都仔细询问相关改造方案和存在的困难,详细了解违建临建拆除、城乡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的进度。

张志先说,全区各相关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时间节点,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要坚持实事求是,坚决反对形式主义,不能躲着问题走,要敢于迎着困难上,既要能够发现问题,还要科学研究问题,因地制宜拿出措施,扎扎实实解决问题;要把握时间节点,聚焦乡村环境整治、老旧住宅改造、垃圾清理、公厕改造等重点难点问题,列出清单,逐个攻克,全力以赴打赢创卫攻坚战。

编辑:董佳敏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