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一大队荣获阳泉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部门动态 2019-05-10 09:44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 白玉洁 张 欣) 5月9日上午,团市委召开了第十五届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并进行了2019年度阳泉市团组织先进表彰大会。交警一大队荣获2019年阳泉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这是大队自2018年以来,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过去的一年,交警一大队团支部在团市委、市局团委、支队团委的指导下,发挥青年团员模范作用,强化社会服务功能,积极组织各项文体活动,履行各项工作责任,得到了各级团委的认可和社会各界的肯定,荣获了本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夯实的团组织工作,使得大队捷报频传,在今年3月份,大队荣获了2016-2018年度全国“青少年维权岗”荣誉称号,这些沉甸甸的荣誉是动力,也是压力。

大队团支部会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敢打硬仗的精神,弘扬社会正气,深刻把握新时代共青团工作任务,将青年人的青春正能量发扬光大。

编辑:董佳敏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