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自行车运动协会百余人骑行助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喜迎二青盛会”全民健身季系列活动
阳泉自行车运动协会百余人骑行助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喜迎二青盛会”全民健身季系列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毕超田)5月11日上午,阳泉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喜迎二青盛会”全民健身季系列活动在开发区北山公园广场上举办,全市近30个单项体育协会的人员参加了盛会,阳泉自行车运动协会百余人参加。

随着领导一声令下,宣布活动正式启动,自行车协会的队伍首先出发,百余名志愿者组成的单车骑行队伍,脚踏着插有“二青会”主题宣传旗和国旗的单车,承载着对“二青会”射箭项目在阳泉成功举办的美好愿景,集体沿大连街、虹桥路向山西工程技术学院进发。

一路上,“骑士”们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阳光般的笑容在每个志愿者脸上绽放,绿色的“二青会”宣传队服组成一道流动的靓丽的风景线,展现着阳泉“自协”人的风采,沿街的群众纷纷为“骑士”们加油喝彩!

到达山西工程技术学院后,志愿者们参加了集体宣誓仪式。“乘二青东风 驰绿色阳泉!”慷慨的誓词、嘹亮的声音,展现了志愿者们为办好“二青会”贡献力量、为志愿服务事业奉献青春的昂扬斗志和坚定决心,更体现了阳泉人民迎接“二青会”的高度热情和切实行动。

一直以来,阳泉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积极通过骑行方式参加公益活动宣扬健康的生活理念,这样做既倡导市民低碳出行,宣传环保;又走出户外,广接人群。今年阳泉“自协”将继续遵循“强身健体,保护环境;追求时尚,崇尚自然;发现潜能,挑战自我;互助互爱,感悟人生”的活动理念,继续开展各种类型的骑行活动,使协会朝着奋发、开拓、健康的方向发展。

[编辑:董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