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随手拍专题工作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头条 2019-05-15 10:51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高 尉)5月14日,在阳泉宾馆会议中心召开了阳泉随手拍专题工作会,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巩成参加了此次会议,市委宣传部部长王铁梅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凝聚人心,鼓舞士气,进一步激发和调动了各入驻单位的工作积极性,经阳泉随手拍工作领导组研究决定,从2019年1月18日起,随后拍平台开展第二届“入驻单位满意度”网络评选活动,评选出阳泉交警支队等十家单位为2018年度入驻阳泉随手拍先进单位。同时对城区政府办等三家单位在处理各类问政过程中,特别是处理创卫攻坚方面的问政中,积极组织所属部门科室,高效回复办理相关帖文,成效突出,特授予优秀组织单位,予以表彰。

来自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公交公司、开发区管委会的三位代表在台上发言。

编辑:董佳敏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