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召开
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召开

    5月14日,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在太原召开。市领导关建勋、雷健坤、巩成、王旭明、杨永生等在阳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大讨论开展以来,省委坚持把加强组织领导贯穿始终,把突出主攻方向贯穿始终,把从严从实要求贯穿始终,把深入学习实践贯穿始终,把广泛宣传发动贯穿始终,大讨论总体上达到了预期效果。“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我省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重大举措和生动实践,使全省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性锻炼,全省广大群众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牵引全年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取得了丰硕思想成果、实践成果和初步制度成果。要巩固好、深化好、拓展好大讨论成果,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负重前行、持续奋斗,不断开辟山西改革发展更为广阔的前景,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全面落实这次会议的部署要求,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持续发力,积极对标找差补短,更加自觉地以新理念新标准谋划工作,以改革创新精神实现重点突破,以“革命加拼命”劲头奋力作为,把学习、思想和工作的革命不断引向深入,进一步推动全省整体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荣 霞)

[编辑:董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