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总工会总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工会传真 2019-05-21 11:34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有关规定,按照市直机关工委要求和市总党组的工作部署,5月16日,阳泉市总工会总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市总工会党组书记程继喜出席了大会,总支部50多名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总支副书记侯泉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首先听取和审议了郭永胜代表市总工会总支部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三年多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思路和要求。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方法,选举马文林、王维平、毛湘宁(女)、史燕飞、杨海平、郑 晖、郭永胜等7位同志为新一届总支部委员。随后新选出的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杨海平为总支部书记,郭永胜为副书记。杨海平代表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进行了表态发言。

之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程继喜与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全体委员进行了集体谈话。他希望新一届总支班子要守规矩、立标杆、见实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党内法规,着力强化总支班子成员的政治责任,以“三基建设”为抓手,深化“互联网+党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工会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基层组织建设,增添了新鲜血液,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新一届中共阳泉市总工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将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开展市总党建工作新局面。

编辑:董佳敏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