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收看全市大讨论交流总结视频会
  • 2019-05-21 15:45:33
  • 来源:
阳泉市矿区收看全市大讨论交流总结视频会

5月20日,阳泉市矿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视频会。

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立强等领导在矿区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通过大讨论,全市上下呈现出人人关心改革创新、人人谈论奋发有为、人人思考转型崛起的生动局面,有力推动了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互促共进,带动全市整体工作焕发出了新活力。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巩固深化拓展大讨论成果,开展好即将开始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坚持问题意识和风险思维,狠抓关键领域改革,最大限度激发创造活力。要树立对标一流的理念,努力创造更多“阳泉模式”“阳泉经验”。要统筹做好各项民生工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大力开展“五城联创”,让人民群众在改革发展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随后,矿区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传达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召开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区大讨论活动进行总结交流。

张立强在会上说,“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永远在路上,要珍惜大讨论积累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巩固好、深化好、拓展好来之不易的成果;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大讨论高标准落实;要强化工作举措,推动大讨论重点任务取得高质量成效;要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大讨论各项成果实现高水平拓展。

会上,6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董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