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区组织“相约童年 快乐成长”亲子故事会
郊区组织“相约童年 快乐成长”亲子故事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讯 5月6日,郊区教育科技局、郊区文化和旅游局在郊区实验幼儿园联合组织了“相约童年 快乐成长”——亲子故事会比赛。区教育科技局副局长史长军、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杨雨才、区图书馆馆长王拉元出席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自下而上,逐级选拔推荐的方式,各乡镇联校、区直及厂矿园经过为期1个月的初赛,遴选出25组优秀选手参加了区级比赛。最终,荫营联校、河底联校、平坦联校、郊区实验幼儿园获得优秀组织奖;荫营联校街上幼儿园陈琪、史沁雨等3个亲子组合获一等奖;郊区实验幼儿园张旌旗、李子怡等9个亲子组合获二等奖;平坦联校辛兴幼儿园曹秀红、荆泽铠等13个亲子组合获三等奖。

本次亲子故事会,旨在传递家庭教育科学理念,引领亲子阅读、全民阅读风尚,让广大幼儿及家长感受阅读魅力,形成“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阅读习惯,进一步营造书香校园、书香家庭,让书香浸润童年,点亮心灵,启迪智慧,伴随孩子共同成长。

[编辑:董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