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定县柏井镇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平定 2019-05-25 08:41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陈涛涛)5月24日上午,平定县柏井镇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镇党委书记邵永贵及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主任、驻镇单位负责人,站所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平定县柏井镇镇党委书记邵永贵在会议中强调,聆听了全县召开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交流会后,县委书记申济做了重要讲话,紧接着,我们召开全镇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会议精神,围绕全面总结大讨论工作、巩固大讨论成果、引深大讨论成效,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层层扛起主体责任。二是坚持学用结合,注重实效。三是把从严从实督导作为推进大讨论的重要手段。四是广泛宣传发动,营造了浓厚舆论氛围。真正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中,里牌岭、一村、五村、乱安、青岩坪、南青村六个村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发言。他们都纷纷表示在此次大讨论学习中受益匪浅,“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是真实客观的科学理论,要始终坚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并将学习领会持续深入抓下去。

编辑:董佳敏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