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政府召开智慧安防项目专题会
阳泉市政府召开智慧安防项目专题会

5月21日,市长雷健坤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听取阳泉市智慧安防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海涛,副市长靳润喜参加。

会议指出,智慧安防项目建设是深化“平安阳泉”建设的基础性工程,对创新社会治理、提升平安建设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站位,按照中央、省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将智慧安防项目作为提升阳泉市社会治理水平的重要载体,坚定信心,上下联动,全力以赴加快推动。要坚持科学引领,充分吸纳相关专家学者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实施方案,确保数据安全、技术规范、资源共享贯穿于项目建设各环节、全过程,为工作有序开展奠定坚实基础。要严格依法依规,按照相关规定要求,围绕资金安排、建设实施等重点事项,严格把控,强化监管,确保工作推进经得起各方检验。要创新思路举措,严格把握项目建设、联网、管理、应用各环节工作,加强机制创新,细化工作举措,重点在“怎么管”“怎么用”上下功夫,努力实现项目综合效益最大化。要注重长远谋划,将智慧安防作为阳泉市AI城市建设工作的核心内容,纳入到城乡一体化建设和管理的整体框架,统筹谋划,高位推动,为进一步提升阳泉市社会治理的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提供有力保障。 (史容淼)

[编辑:董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