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城区副区长王吉魁检查安全工作
  • 2019-05-25 10:23:56
  • 来源:
阳泉市城区副区长王吉魁检查安全工作

5月23日,阳泉市城区副区长王吉魁带领区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到沃尔玛超市、豪远酒店、北冰洋酒店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中,副区长王吉魁对各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消防管理制度、消防设施设备、消防疏散通道、电路安全和电梯等特种设备的检修等情况进行了认真了解。

王吉魁要求,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切实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经常性开展安全培训教育、事故应急演练,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操作技能和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能力,确保经营过程中安全,零事故。要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安全工作部署,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完善工作管理机制,加大安全检查力度,以更大的努力、更有效的措施、更完善的制度,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安全经营稳定环境。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严密、完整、有序的安全管理体系和规章制度,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防治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董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