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一大队庙会期间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一线报道 2019-05-25 11:50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5月22日,正值李家山庙会期间,交警一大队巡逻中队民警抓住庙会时期人流、车流集中的特点,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系上安全带 平安无意外”的主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面对面讲解的方式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倡导广大群众重视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一个文明的交通安全参与者。其次,民警针对骑摩托车参加庙会的群众宣传关于驾乘摩托安全常识,叮嘱骑车时一定要戴好安全头盔,勿把安全抛之脑后。

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5人,警车1辆,面对面宣传提示庙会群众102人次,为庙会活动的安全进行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活动受到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与响应,切实提高了广大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编辑:董佳敏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