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政府大院社区召开“我和我的祖国”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部门动态 2019-05-26 09:29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高 尉) 5月23日下午,阳泉市政府大院社区党支部召开“我和我的祖国”座谈会,老干部、老党员代表及支部党员代表18人参加。

座谈会上,有的老同志们从自己的经历见闻,讲述了阳泉在经济、农村、农业、民生、城市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的巨大变化和显著成就,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和祖国70年的深厚情感;有的同志结合开展“五城联创”以来特别是开展“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以来,小区的环境面貌得到了极大改善;有的表示今后要继续坚持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发挥自己优势和作用,为阳泉的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有的表示虽然老了不能参加劳动,但可以做一名卫生监督员,尽其所能地为创卫做贡献。

会上大家还共同商议了今后如何开展形式多样的“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做到一月一活动,为祖国70岁生日献礼。

编辑:毕超田     责任编辑:董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