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亲子运动会助阵二青会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社会民生 2019-05-26 17:29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实习记者 朱子浩 ) 5月25日下午,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到来之际,益智跨世纪国际幼儿园策划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主题为“迎接二青会 我运动我健康”的亲子运动会。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邀请到50多个家庭,孩子和家长共100多人参与。整场运动会小、中、大组同时开始游戏。

《小动物摘果实》

《小青蛙跳跳跳》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孩子的体质,提升孩子与父母之间的亲子关系,以及培养孩子优越的身体素质、勇敢、坚强、自信、不怕困难的品格,让孩子与家长共同享受亲子互动的亲密时光。

《撒雪花》

在亲子游戏《撒雪花》过程中,家长和宝贝们一起起“撕雪花”、“撒雪花”,然后一起“堆雪人”。杂乱的操场顿时变得干干净净,让孩子们在体会游戏的快乐之余养成整洁、不乱丢垃圾的好习惯。孩子们在游戏中不仅锻炼了身体,同时也培养了家长同孩子之间的默契。

《堆雪人》

身体素质的锻炼不论对于孩子还是成年人都是必不可少的,通过这次活动,既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感情,又让大家认识到了锻炼身体对孩子健康发展的重要性。眼下二青会即将到来,主办方也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活动预祝二青会圆满成功。

编辑:尹宝华     责任编辑:毕超田